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柳◇心中的花

嫣然清丽韵潇洒,玉质素魄魂无暇.冰心一片昭日月,尘俗不染漱芳华!——杨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杨柳(小贝):任性随意,无所拘泥,写一笺素字,赋一片真情,但求仰不愧于天,俯不诈于地!生命之花,因有真情真爱灌溉而绚烂绽放,感谢生命里不离不弃的亲人朋友,我会好好的,为了自己所拥有的幸福和责任【杨柳主博均是自己原创文字】

【原创】为自己祝福  

2013-05-05 09:22:57|  分类: 杨柳感悟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日快乐

音画边框/澜湄  文/杨柳

 

总是喜欢把自己的生日和节日联系起来

觉得如果自己的生日是个节日该有多好

所以我先前说过自己是七夕生日

后来又说自己端午生日

事实上端午和七夕都不是我的生日

 

感谢以往所有在端午和七夕为我发过

消息通知的圈子

感谢以往所有在端午或七夕为我

送祝福的朋友

你们的祝福都很真诚

是我不真诚

也是因为那天并非我生日

所以无论收到多少的祝福

心中也不会觉得快乐和幸福

因为自己的心里很清楚

这一天并非自己生日

所有的祝福即使送给我

也丝毫感受不到生日的喜庆

 

十送澜湄红色边框五款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不知道这博客上有多少朋友的生日

并非自己真正生日

如果你们也和我一样在个人资料

写了虚假的生日

在圈子圈友生日簿上报上了

虚假的生日

那么你们在收到圈子和博友的

生日祝福时是否像我一样木然

 

网络终是网络

每个人的资料都未必是真实的

谁也没有权利要求每个人在

虚拟的网络填写真实的资料

在现实里疲惫不堪的我们

些许在虚拟网络寻找一丝

镜花水月的美丽

同时也可能把自己伪装的虚虚幻幻

可不管在网络里怎么虚幻

在现实中还是活的真实才能洒脱

 

 

 

十送澜湄红色边框五款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不论怎么在虚拟里伪装自己的身份

终归要面对真实的自我

我们可以写着不真实的资料

可又如何伪装自己的性情

 

有时我真的很累

越来越认不清自己

变幻着身份我是否真的快乐

答案是无谓的

 

如果不是道义的欺骗

善良的谎言

欺骗他人比欺骗自己更不堪吧

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

一点感慨 随便说说

如果硬要把自己的生日和节日扯上

那么这天就是立夏吧

所以我这么热爱夏天

也希望自己的生命里夏花永远灿烂

阳光永远炙热

生命永远不褪色

 

 

 

十送澜湄红色边框五款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音画边框:澜湄 和尚于2013-01-21编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9)| 评论(20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